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我的台灣之旅奇緣之六

而今再看本文初抄下了的乾三詩偈可見西北應指西」「」,台北也;不是大陸。夬上說「修頃別後杯」,兄弟分離,月又單行,自1949年已成事實_____

天王,水與丑宮17度為上帝手指。丑17度在《果老》星盤起宮限年數知1955年在寅宮開始,12歲在相品,故丑17度為1949年。台灣之身命度主都是水,都是在兩之地,「斜雁」不在雁行一字之中。

  羅睺入命,以晝生之殺星為用;一字連珠,羅計截出天蔭月,於長生之地,鄭希誠強調天經地緯:「論命之法,先看經緯二星要緊…….」(《果老》293

另一大格是:「土星落空謂土陷山崩」,如火會謂之填凹補缺,金會之謂之山嘯呈寶,又主名利發達。」(《果老》頁317-18

  台灣星盤有凶象嗎?,是午宮一限;今已成過去了,但當限行第二匝周天時亦會出現。今午限為1999-2005的疾厄限。凶的主因是午限為空限(三方四正無星)。午為日,日與紫炁會合成「紫炁掩日」,1999年行虛日度有「921地震」。這年爻運是夬上(1994-2004),流年卦是乾上爻「亢龍有悔」也!「921」發生於酉月,流日卦體為無妄四,921地震發生的一天以無妄三為流日卦爻:「無妄之災或繫之牛,行人之得,邑人之災。」(9-22為丁丑牛日)


這時,流計已掠過星日度為天耗星;「福星未到先見福」「災星過後始為災」也!

另一似凶而實吉的星項是水破卯宮。由於年命為水,身命度都是水,指以已之力去剋服卯限,遇到之艱辛而已!為此,福德宮無破,宮主又纏井木而受生;星盤好要有福德始能有所承受。
(李光浦先生筆記101年3月5日,編者:kenny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