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國運凌駕於元首的時運之上(1/2)

 我於3月20去了台灣回來也有半個月了,要到今天才執筆寫點東西。旅台期間香港下屆特首跑馬仔,結果在最後跑出來的是梁振英而非唐英年。之前的幾天,我在陳湘記看到一份名為<風水天地>的雜誌中有人批二者之八字----唐英年是「壬辰、戊申、乙卯、庚辰」梁則為「甲午、壬申、庚子、丁丑」作者以子平力証唐之機會很大,傳聞之至少民意之支持他佔絶大,優勢。
    看來我以前用唐之生於子時或早一天的亥時都不対。儘管如此,我要確立的卻是;地方時運的重要性大於當政者,因此國運是凌駕特首的時運。其實我于美國國運之「丙丙」(<諸家星命大全>)早就有一實例;
    林肯1862-70的<星老>果老盤是「火燒金龍」他是在行衰運時做總統------即使西洋占星家都如是說。
    既然有此實例,國運的重要性更不容怱視,我們能否擇取一個走好運的人作特首變得是多餘了。香港明年又是「逢蛇遇鼠如何合」早就注定要𣏾代罪羔羊,行好運者不會在今年登上特首之位,祗有行衰運者才成。小人得道,君子須儉德避難,不可榮以祿也!
李光浦筆記15.April.2012  編者:Ken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