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我的台灣之旅奇緣之三

而以後的龍蛇2024-25,2036-37-----亦有大變;河洛理數先後天卦會周而復始,猶如<果老>星盤一樣,一匝又一匝的重複下去。聽說台灣怕中共打壓心理上一點也不好過;更有些人深恐中共有一天會以武力統一台灣。我看完<果老>星盤和台灣的「乾之夬」之後可以作此肯定---那是「先憂後必昌」「憂」吧了:
「任何天覆地載的星盤,八字,河洛理數都有起伏的運程,龍游淺水遭蝦戲,虎落平陽被犬欺。不過「潛龍蟠於沮澤,應嗚鼓而興雨。」(左思蜀都賦)「潛龍苞帝象之基」(王勃)「潛龍躍洪波」(潘尼)「蛟龍得雲雨,終非池中物」(周瑜)「隱豹深愁雨,潛龍故起雲」(杜甫)-----;這都是河洛理數得乾卦的特徵;得乾卦者才可以是真正的龍。中共<諸家星命大全>「已辛」一則雖然亦有龍蛇之變,但卻限於「立家規」「立家榮」的事,不是帝象。真正的龍是「乾之夬」的台灣,中共祗是「升之益」而已。

台灣在<果老>星盤上「山嘯呈寶」天象說明了台灣乃一寶島,羅喉坐命配此大格是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;更何況其天經地緯直照命宮有王佐之才也!一字連珠,羅計首尾撗天,截出天蔭月,氣勢不可謂不大。我在<中美國運和天命>指出中共兄弟分飛之象,但在下面之台灣星盤中,兄弟宮主為木入金鄉,幸得軫水生之------台灣身命度俱為水,以誰為榮呼之欲出矣!到此,不妨看看星盤怎樣,河洛有字無圖,果老有圖無文,二者相輔相承,相得益彰也!
(李光浦先生筆記101年3月5日,編者:kenny 未完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