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海客談灜洲--台灣星盤

<海客談灜洲--台灣星盤>--------李光浦

「海客談灜洲,煙濤微茫信難求」灜洲是台灣嗎?如果徐福率領三千名童男童女去為秦始皇求取仙薬所到之地有山名「富士」謂蓬萊的話,那麼今之台灣就是<史記>說及海中三神山的灜洲了!會嗎?中共的八字內藏「隔牆玩花(邵康節<四字斷終生>之象,花香之地顕然是指台灣而非香港,牆者隱言海峽之相隔也!台灣的<果老>星盤八字有<輕舟飄揚><斜雁天際>兄弟分開局定矣--月單行中共身在寶瓶,台灣則在雙子,早就分家而立了!

我寫過好些國家的星命,十二年以來唯台灣未有隻字提及,為何會這樣呢?時機未到而已。今次決定在此去做,說來是件奇怪的事。前年kenny邀我赴台遊山玩水,我健康欠佳,想去也不成,真的是流年坎二說的「主人目下未開顏」所致。去年底他再邀我去,於是敲定遲幾天成行了。

說到我決定赴台一行,熾焜先後送了兩本書給我<台灣故事會>(鄧志鴻)和<台灣台灣>(趙國明),我借助後者資料而取1945-10-25巳時繪出<果老>星盤,配以八字來研究台灣的星命會是怎樣的一回事。假若沒有<台灣台灣>我又怎能研究呢!定是今年(2012)的一月才面世的!一切都是因緣際遇了!
李光浦筆記68P/15March,2012/11:40am(1\1未完)編者:Kenn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